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魏戌军——小学数学骨干教师
发布时间:2022-07-29 13:58 点击:


魏戌军,小学部校长,2003年参加工作就一直从事教育行业,在工作中一直引领教师提升教学质量,每届毕业班全县质量抽考县区排名前三,镇片区年年排名第一,并领先第二名70多分。从一线教师到学部校长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在从事教育事业的这些年,一直潜心研究教学方式法,编写出“快乐教学法”课堂改革1.0版本的教学理念,带领团队研发出“快乐课堂新授课教学模式”,并申报南昌市攻关课题,并成功结题。在2018年将“快乐教学法”重新审视,编写出“快乐教学法”2.0版本“两教、三课、一对一”教学改革理念。

2018年开始研究STEAM课程,并自主研发出STEAM主题课程"悦心湖上的船","文房四宝之妙笔生花",并将STEAM课程结合四点半课堂进行常规授课。2020年参加南昌市教科所组织的首届研学导师培训,并通过考核获得南昌市首批研学导师聘书,同期获得综合实践活动指导教师奖。

2019年所在单位被评为“全国基础教育改革先进单位”,个人荣获“全国基础教育改革先进工作者”称号,在2019年7月受邀参加“江西省第三届名校骨干教育暑期特训营”以课座讲师进行课堂改革经验分享交流。

在2020年9月受“进贤县教育体育局”邀请为全县267位新入职教师进行授课,课改理论“两教、三课、一对一”课改理念受到广大教师与县局领导好评。






上一篇:陈朋生
向后已无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