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中考——赣西外国语学校平稳有序完成2021年中考考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1 13:58 点击:

伴随着最后一场考试结束的铃声,历时两天半的2021年万载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落下帷幕。我校是万载县三个中考考点之一,共设70个考场,有2000多名考生在本考点参加考试,其中580人属于师范类考生。


1.jpg


为了考试顺利进行,于616日下午3点在我校精进楼召开了2021年江西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万载考区赣西外国语学校考点考务会。会上,主考辛文斌副局长要求所有考务人员要增强关爱考生、服务考生意识,规范施考,严谨操作,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严肃纪律,建设公平有序考试环境。


2.jpg3.jpg


我校于617日前已完成考试准备工作,包括考场考务、防疫准备、医疗救护、考生食宿、安保措施等,各部门协调配合,从细节入手,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4.jpg5.jpg


7.jpg7.jpg


8.jpg9.jpg


本次中考,是我校首次担任中考考点任务。经过详细周密的前期准备,圆满的完成了中考考务工作。此次中考考务工作充分展示出我校担纲大型考务工作的实力,展示出学校工作团队勤恳守责的敬业心、配合默契的凝聚力以及高效有序的工作能力。

 





上一篇:安全“童”行 防范未“燃”|万载赣西实验小学开展安全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感悟历史文化,增强民族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