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少量名额,火速预定!万载赣西实验小学2021秋季招生倒计时
发布时间:2021-07-30 13:58 点击:

image.png


万载赣西实验小学是由江西聚仁堂集团、聚安(上海)投资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创办的一所高标准寄宿制小学。学校占地面积65亩,建筑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设计规模为在校生2400人。


学校以“办人民满意教育,创赣西品牌学校”为追求目标,坚持以“让学校成为孩子成长求知的乐园”为愿景,学校秉承“勇立潮头服务为先”的办学精神,以“知书达礼、醇实至善”的校训,以进取精神构建“文明团结、求实进取”的校风,形成“为人师表、爱生如子”的教风和“快乐读书、健康成长”的学风。学校聚精会神抓质量,一心一意谋发展,创设“德育为首、教学为主、素质为重、育人为本”的教育模式,努力构建创新型育人体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营造了科学与人文和谐统一的管理氛围,逐步形成丰富多彩、浓郁书香的校园文化。



学校荣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师资团队


image.png


部分优秀教师


image.png

陈朋生

德育副校长,小学数学高级教师


从事小学教育二十多年,自2003年开始一直投身民办教育,先后在“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外国语学校”、“广 东省汕头市潮阳启声国际学校”等大型民办学校任教。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成绩优秀,多次荣获市级“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 等荣誉称号。


image.png


王廷飞

英语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英语教育专业毕业,本科学历,一直担任小学部英语科组组长和六年级的英语教学工作,汕头市潮阳区优秀班主任,潮阳区班主任技能大赛与英语教学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


image.png


聂长平

语文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


2008年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专毕业,从事小学语文教学十余,2014年获“汕头市潮阳区优质课二等奖”,2016年获“汕头市潮阳区区优秀班主任”,2017年获“汕头市潮阳区教师优质一等奖”、“汕头市优质课三等奖”。


image.png


罗运堂

小学数学高级教师


从教四十余年,先后在宜春慈化,英岗岭矿务局子弟学校,高安相城中心小学任教。有连续十几年教毕业班数学,和三十余年辅导奥数的经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生考入了重点学校。曾多次荣获市"优秀教师","指导教师,"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image.png

辛焕全

小学语文教育精耕者


曾任深圳市大浪爱义学校校长,荣获过广州市班主任专项能力大赛季军、番禺区优秀教师、顺德区优秀班主任等荣誉,在湘、赣、粤等地交流讲学20余场次,在《广东教育》《小学语文教学》《小学语文教与学《小学语文作文创新教学》等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指导学生作文获奖(发表)120余人次。


image.png

李柔

舞蹈音乐优秀教师


本科学历,中共党员。舞蹈、音乐专业成绩优秀,舞台经验丰富,教学风格多元化。曾获得全国“群星奖”舞蹈大赛一等奖、贵州省大学生舞蹈、音乐比赛三等奖。


多彩活动


六一儿童节


image.png


入队仪式


image.png


阳光大课间


image.png


暖心家长会


image.png


合唱比赛


image.png


实践体验


image.png


招生计划


image.png

2021年秋季小学收费标准(元/学期)

image.png


说明:


1、以上收费标准为已抵扣国家下拨生均经费后的收费标准。


2、学费:教育教学费用。


3、住宿费:含定额空调费、定额水电费、卫生费等。


4、生活服务费:小学周末放假期间( 不包含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学生留校,学校安排老师值班,保障学生假期安全,照顾学生假期生活,生活服务费中不含餐费。


5、综合服务费:教辅资料费、教学视频费、教学课件费、作业本费、保险费、上机费、教室空调费、定额水电费( 不含节假日)、体检费等。


6、延时服务费:小学走读生中午在学校午休、下午放学后和晚自习期间老师值班照顾生活、辅导学习、辅导作业等服务费。


7、以上费用不含:生活费、校服费、生活用品费、超额水电费、放假接送车费、寒暑假辅导费、社会实践费(春游、秋游)。


8、生活费:小学生生活费标准为早餐5元、中餐9元、晚餐9元,学校统一配餐。


温馨提示:新生入学需统一校服和生活用品


1、校服费(代收费):小学980元,初中、高中1080元。夏季2套、春秋2套、冬装(含内胆)1套。


2、生活用品费(代收费):380元,含床单、被套、枕套、垫被、盖被、枕头、草席、水桶、水杯。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19979080888(甘主任)

18179181199(陈老师)

18170981166(彭老师)


招生热线:

0795—8869999

0795—8356999


校址:

万载县康乐街道(第四小学旁)






上一篇:感悟历史文化,增强民族自信
下一篇:万载社会心理服务中心携手华中科技大学心理服务队来校对高三学生进行高考复习心理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