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赣西实验小学2023年秋第十一周“每周一星”
发布时间:2023-11-16 13:58 点击:

图片

   榜样,是看得见的力量;榜样,是带动集体的先锋;榜样,是一面镜子,以正自身。赣西实验小学以班级为单位,每周对在学习、生活、文明礼仪等方面表现突出,能起带头模范作用的学生给予表彰。

图片

文明之星

图片

101班 欧阳铭慧 

图片

   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见到老师,总是能笑脸相迎,主动向前问好,遇到同学,总是能热情地打着招呼,你真是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少年!

图片

进步之星

图片

201班 龙津弘

图片

   当老师看到腼腆害羞的小男孩一次次地举起手回答问题,老师心里又惊又喜。你勇敢迈出了自己心里的那一步,这也会成为你进步途中的指向标,促使你不断前进。继续向前吧,你终将会走向更加优秀的自己。同时老师希望你的字能找到它的指向标,不断向前吧!加油!


图片

学习之星

图片

301班 钟奕凯 

图片

   你是一名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勤奋好学的好少年。正是因为你这种勤奋刻苦,孜孜不倦,善思好学的精神,使你不但具备了扎实的知识基础,还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能力。


图片

自律之星

图片


401班 龙玉萱

图片

  你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常规纪律,从不迟到、从不争吵打架。自律是你对待学习的坚持,拼搏是你对待生活的态度,你是同学们的榜样引领!本周的“自律之星”非你莫属,继续加油。


图片

进步之星

图片


501班 黄国东

图片

   每个人都是潜力股,你善于在密林中发掘属于自己的路,也许并不是最接近暖阳,但都在一步步前行中坚持下去,追寻暖阳。最终进步的阳光洒在你身上,事实证明,你的付出没有白费,你的汗水没有白流。加油,少年!


图片

积极之星

图片


502班 辛美菱

图片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看着你上课认真听课,积极思考,举手发言,我想这也成就了你能有序表达,思维活跃,每天都在进步。望你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创造一个个属于自己的奇迹。


  图片

文艺之星

图片

601班 辛晟欣

图片

   你总是积极参加班级或者学校的文艺活动,我们总能看到你曼妙的舞姿,你就像一只美丽的天鹅,在静静的湖面翩翩起舞。

图片

自律之星

图片

602班 邹博文

图片

   班级中,你积极踊跃,态度认真,是老师们的好学生;寝室里,你遵守纪律,乐于助人,是同学们的好帮手。你像冬日的太阳,无言地温暖着班级,你是行军的旗帜,催人奋进,掀起学习的热潮。






上一篇:运动点燃激情,参与绽放风采 | 赣西外国语学校第五届校运会开幕式
向后已无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