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家校同心,静待花开 | 赣西外国语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13:58 点击:


    期中考试后,为进一步畅通家校沟通渠道、搭建家校合作的桥梁,让家长深入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实现家校携手培养孩子的共同目标。11月19日下午,赣西外国语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家长会。家长们带着信任和期许,准时赴约。


    为确保整个家长会活动有序、高效,让家长们不虚此行、收获满满,学校各部门从后勤保障、人员安排、安全保卫等方面做了周到的安排和准备。

    为了让家长们更快找到教室,我们热心的班干部和志愿者早早在校门口迎接我们的家长,校园呈现出一派热闹的景象。

    各班主任组织同学们认真打扫卫生、布置教室,精心制作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视频、PPT,教室的黑板上写着家长会欢迎标语,各班均营造出和谐温馨的氛围。

    怀着欣喜与期盼,家长们如约来到学校。老师们的热情接待,学生们的热烈欢迎,还有温馨的教室氛围,让每一位到场的家长都心生宾至如归的感受。

校长讲话

    11月19日下午2:30,吴建龙校长通过广播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讲述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从学校环境、师资队伍、取得成果、课外活动、教学效果等方面,展示了赣西外国语学校的进步与风采。

各班组织开展家长会

    各班班主任用自己的方式向家长们展示学生的成长,介绍班级工作的开展情况,他们向家长们诉说孩子们开学以来的表现,对学生取得的阶段性成长给予充分肯定,他们用文字、用照片、用数据记录着孩子们的点点滴滴……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如何更好地家校协手为孩子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如何了解孩子的心理健康状态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家委会现场

   11月19日下午,家委代表会在考试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刘政副校长主持。参会人员有学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各班级家长代表。会议中家长表达了学校对孩子培养的感谢,也有家长分享家庭教育经验,精彩纷呈,同频共振,引起阵阵掌声。这是一场见证成长的相约,在爱与信任的对话中为孩子们的每一段旅程积蓄力量,愿赣外学子成长路上的每一步都脚踏实地,让星光铺满旅途,通往美好未来。

   来自父母与学校的共同关爱,能赋予孩子最强大的精神力量。

    教育是双向奔赴,教师真诚教育孩子,家长真心支持学校和老师工作。教育不仅是老师的舞台,更是家校沟通、理念共筑的桥梁,赣西外国语学校将继续加强家校互联互动,以优良校风助学生幸福成长,推动学校发展,造就美好明天。





上一篇:赣西外国语学校家长会邀请函
向后已无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