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阳光下的盛会——赣西外国语学校初中部2021-2022学年上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13:58 点击:

阳光朗照,万里无云,又是一个晴空万里的好日子。操场上,初中部全体师生聚集,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就此十六点十分,主持人张子滢同学宣布大会开始。接着由王莉娟主任宣布各年级总分优胜者名单。120名获奖同学在掌声和进行曲中走上讲台,排成四队,于校长、易主任、王主任、李主任亲自为他们颁发奖状、奖品,同他们合影留念,把这一伟大的瞬间铸就成永远。阳光沐浴着获奖孩子们幸福、激动、自信的笑脸,奖状、奖品紧贴在他们的胸前,台下的观众看到了赣外最美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211113160156_副本.jpg


颁奖继续进行。单科状元、进步之星同样光彩闪耀。有的同学在两三个学科都考中状元,双喜临门,三喜发才;有的同学进步五十名、八十名、一百名,后来居上,势不可挡。大家记住了他们的名字,掌声淹没了他们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11113160017_副本.jpg


获奖代表汤欣妍同学,健步登台,介绍了她的四学之路。勤学是根基,学会是前提,会学是目的,乐学是至境。她的发言,事实感人,哲理引人深思。


学生_副本.jpg


易主任总结讲话。他阐述了勤奋好学、动手动脑的重要性,树立了获奖同学的榜样性,激发了全体同学积极向上的热情。于校长激情澎拜,即兴演讲,把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他的祝贺,他的激励,恰如兴奋剂,又像疾风卷过水面,使群情沸腾,把会议的气氛推向高潮。


于校长_副本.jpg


会议在高潮中结束了。掌声、鞭炮声、笑声回荡在操场。一些获奖同学意犹未竟,又缠着老师,拿着奖状、奖品,让老师为他们拍照,留下自己的成长足迹。


应当记住这个盛会,更不能忘记为筹备这次盛会而默默劳动的易主任、王主任、李主任以及各年级主任和教务员。正是因为团队精神、奉献精神,才铸就了赣外的辉煌。





上一篇:“撒切尔”特写—赣西外国语学校初中老师王莉娟
下一篇:我惊讶的团队——赣西外国语学校初中部优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