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校园芳馨馥郁 赣外师风正浓丨爱岗敬业,辛勤奉献的高三英语组老师们
发布时间:2021-11-04 13:58 点击:

金秋十月,赣西校园,丹桂盛开,芳香馥郁,沁人心脾。而比花香更让人心醉的是学校高三英语组老师们爱岗敬业的浓厚风气


图片1.png


爱岗敬业,是我们英语组老师身上的标签。因为心底对教育的热爱,黄秀英老师拄拐上课近半年;因为对班级的不舍,汪晓玲老师,在爱人因政策离职的情况下依然毫不犹豫地留在学校;因为对学生的热爱,陈建国老师每天驱车五公里,风雨无阻,任劳任怨......他们在平凡岗位奉献不平凡的人生,爱生精神与奉献精神令人动容。


图片2_副本.png


追求卓越,是我们英语组老师身上的品质。英语组组长吴锋老师经验丰富,特别关注高考前沿信息,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和现代多媒体多渠道获取英语相关资讯,经常组织组员及时学习研究,及时补充学生的知识盲区,他说,“近几年的英语高考选材比较贴近生活,学生在关注热点的同时,也要注意回归教辅资料,在三轮复习中打好基础是关键”。辛美蓉老师强调“要从课堂要效率”,几位年轻老师在教学上秉承老教师的风气,严格要求自己,备课一丝不苟,比如:范琴老师积极钻研业务,力求课堂更加出彩;老师们对不同的学生采用不同的方法,比如:郭龙晶老师、邹玲英老师对基础薄弱的学生多进行辅导,对不认真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倾注心血,精益求精。


图片3_副本.png


赢得高考是我们英语组老师身上的共同目标。高三英语组在长期的合作中形成了良好的教研作风,培养了同志般的友谊,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发挥团队合力,既千方百计,又科学谋划,为提高赣外首届高中学生的英语成绩奉献了最好的团队力量和合作范式!他们集思广益,众志成城,托起我们学子的未来。


图片5.png


高三英语组的老师只是赣外众多老师的缩影,优秀的老师们为众多学子树立了典范,帮助他们成长成才。金桂馥郁芳香,赣外师风正浓!





上一篇:勠力同心 共创辉煌
下一篇:二十"班头"齐上阵,暖冬桃李更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