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期中表彰树榜样,见贤思齐创佳绩丨赣西外国语学校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3:58 点击:

冬寒方觉日光暖,勤苦才知功成甜。11月15日下午,赣西外国语学校隆重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董事长兼校长胡少平同志、执行校长于恒超同志、副校长罗石山同志、党政办孙旭平主任、学工处陈友亮主任、教务处戴辞礼副主任、高三年级鲍洪开主任、高二年级江智华主任、团委曹泽若书记及全体高中部师生参加大会,教务处戴辞礼副主任主持,分七个流程进行。


总_副本.jpg


第一项是由执行校长于校长致辞


于校_副本.jpg


于校长在致辞中先是对本次期中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接着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以平常心对待期中考试;第二、要认真总结本次考试中的得与失;第三、人人定目标,努力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优异成绩!


第二项各年级主任宣布优秀学生名单和进步之星名单学工处陈主任宣读优秀班集体名单


第三项是颁奖,荣获优秀学生的同学和优秀班级的班长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今天的成绩是昨天付出的回报,今天的荣耀更是明天成功的阶梯!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为他们开道,共同见证属于他们的荣耀时刻。


颁奖1_副本.jpg


第四项是优秀学生代表凌云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对老师的真挚感谢,她引用了王国维提出的读书三重境界,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学习心得。


学生_副本.jpg


第五项是教师代表邹金红老师发言,她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又勉励同学们,珍惜时间,不负韶华,努力成就最优秀的自己,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教师_副本.jpg

第六项是班主任代表张继荣发言。他告诫同学们,小说可以以后在再读,浓妆可以以后再涂,游戏可以以后再玩,向优秀看齐,与先进同行争创优异成绩。


班主任_副本.jpg


最后,董事长兼校长胡少平做总结讲话:肯定了同学们付出的努力,认可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也给老师和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全体赣外人要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


胡总_副本.jpg


“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成绩和荣誉只属于过去,漫漫学途仍需期许。愿同学们携着梦想,见贤思齐,奋斗前行,必创佳绩!





上一篇:二十"班头"齐上阵,暖冬桃李更芬芳
向后已无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