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歌声跃动人生 梦想绽放校园|赣西实验小学举行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05 13:58 点击:

在众多艺术表现形式中,音乐最能带动人的情感。”为了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学生的演唱水平。赣西实验小学举行“歌声跃动人生·梦想绽放校园”合唱比赛。本次秋季校园音乐大赛共分为两个阶段:10月26日初赛;10月29日决赛。

 

图片6.jpg


       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由此可见,音乐的人生中显得尤为重要。快看!赣西实验小学的孩子们歌曲或温婉柔和令人沉醉,或热情奔放让人心潮澎湃。坐姿端正的他们,认真而努力的唱着比赛曲目。《义勇军进行曲》、《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快乐的校园》、《为梦想时刻准备着》、《祖国的花朵》一首一首,活泼动听,博得了评委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小艺术家们”争奇斗艳,各显身手,他们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既丰富了校园文化,又为健康快乐、活泼趣味的校园生活留下了精彩的回忆,充分展现了赣西实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合唱5.jpg


合唱4.jpg


合唱3.jpg


合唱2.jpg

       

       比赛结果在激烈的角逐中产生。

 

       低年级组

 

      一等奖:一(2)班;二等奖:一(1)班;三等奖:二(1)班、三(1)班;


       高年级组


       一等奖:六(1)班,二等奖:五(2)班、六(2)班,三等奖:四(1)班、四(2)班、五(1)班。

 

       这次比赛的开展,不仅得到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而且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让学生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和精髓所在,也增加了他们学习的动力和信心。赣西实验小学将继续高举“以美育人”的旗帜,做好“音乐教育”的事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投稿人:李柔

投稿单位:赣西实验小学






上一篇:“穿越古今 学问江西”研学游
下一篇:赓续百年芳华 践行育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