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赓续百年芳华 践行育人使命—— 赣西外国语学校合唱队入围县教体局歌咏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4-27 13:58 点击:

为回顾党的革命奋斗历史,讴歌党的百年丰功伟绩,充分展示教师爱国主义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424日上午,由万载县教体局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预赛圆满举行。赣西外国语学校合唱队以《我们走在大路上》《国家》两首歌曲,在舞台上展现了赣外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并以优异的成绩成功入围决赛。


总1_副本.jpg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要求老师们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赛前,参赛老师们积极响应,认真排练,充分利用晚上休息时间练习。全体参赛人员为参与比赛做了充分准备和排练,在预赛中赛出了水平。


比赛现场,此次学校参赛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国家》两首歌曲,气势磅礴,意气风发,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倍感心潮澎湃,也赢得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总2_副本.jpg


本次比赛共有40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6支队伍入围决赛。根据组委会的安排,决赛将在5月份举行,赣西外国语学校合唱队将进一步凝心聚力,积极备赛,力争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借助舞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展现赣西外国语学校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形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歌声跃动人生 梦想绽放校园|赣西实验小学举行合唱比赛
下一篇:党旗照耀红领巾 童心闪耀中国梦|赣西实验小学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