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扬帆起航,勇攀高峰——赣西外国语学校第三届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11-13 13:58 点击:

1111日,赣西外国语学校第三届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学校董事长兼校长胡少平、执行校长于恒超、学工处主任陈友亮等校领导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罗石山主持。


总.png


闭幕式上,学工处主任陈友亮宣布了运动会比赛结果。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出席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奖。


本届运动会获得精神文明班级为

初中部:初三(5)班、初三(3)班等四个班级

高中部:高二(9)班、高二(13)班6个班级

初中精神.png

精神文明高中.JPG


各年级获得团体前三名的班级为:

初一年级前三名依次为:初一6班、初一8班、初一3

初二年级前三名依次为:初二4班、初二6班、初二10

初三年级前三名依次为:初三2班、初三6班、初三1

高一年级前三名依次为:高一13班、高一11班、高一9

高二年级前三名依次为:高二20班、高二9分、高二11


团体1.png

初二团体4610.JPG

初三团体261.JPG

高一团体13班11班9班4班14班2班12班.JPG

高二团体20班9班11班15班12班13班19班2班.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胡少平校长致闭幕词。他对获奖运动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对所有裁判员和后勤服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谢意。胡校长表示,经过几天紧张而又快乐的比赛,同学们提高了抗挫折的能力,锻炼了坚强的意志,培养了团队合作的精神。敢于拼搏,不仅是智慧的展现,理想的飞扬,还是一种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更是现代社会的合作与竞争精神的展现。


胡总.png

  

胡校长寄语同学们要把运动会的拼搏进取精神,带到我们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让每位学生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的人才。


于校.png


最后,执行校长于恒超宣布赣西外国语学校第三届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老师们再次表现诚挚的感谢,对获奖运动员、班级再次表示祝贺!

 





上一篇:致敬百年路,颂赞新征程
下一篇:中考首日,赣西外国语学校祝学子们笔锋所至,梦想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