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课间跑操添活力 社团活动展风采 ǀ 赣西外国语学校大课间及社团素质教育检阅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13:58 点击:

12月16日下午,万载县教体局“大课间及社团素质教育”活动检阅考评团城区组组长周细辉,成员谢瑞根、高录寿、朱飞宇、黎志强一行5人在副校长丁长华的陪同下,对赣西外国语学校的大课间及社团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阅考评。


大课间跑操活动展示


微信图片_20201218185202.png


伴着激昂的乐曲,赣西外国语学校高二年级800余人以班级为单位,踏着整齐的步伐,开始跑操。“振翼龙湖,击楫锦江;蟾宫折桂,鲤鱼龙翔”“十五十五,奋发刻苦;努力进取,势如破竹”……同学们精神抖擞,嘹亮的口号回荡在校园上空,每一个朝气蓬勃的脸庞,都展示出赣外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展示


微信图片_202012181852021.png

微信图片_202012181852022.png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社团的建设和发展,截至目前,赣西外国语学校共成立无人机、信息、GT街舞、轻音部乐队、文学、马克动漫、赣外之声广播站,吉他、乒乓球、音乐、美术、影视鉴赏、历史故事会、篮球、羽毛球、足球、象棋、舞蹈、书法等57个社团。检阅考评团先后现场观看了足球、架子鼓、舞蹈、美术等社团的精彩活动,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此次大课间及社团展示活动得到万载县教体局“大课间及社团素质教育”活动检阅考评团一行的充分肯定。大课间跑操和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释放了学生的学习压力,增强了学生体质,丰富了校园生活。赣西外国语学校将继续不断实践、努力探索、不懈坚持,把社团和大课间活动开展得更加生动、活泼、优质、高效。


投稿人:辛颖

投稿单位:赣西外国语学校




上一篇:感动|赣西实验小学“家长会”变身“交流会”,家长暖心而归
下一篇:传承经典文化 书写精彩人生——赣西实验小学首届硬笔书法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