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建言献策·共商学校发展之计 ——赣西外国语学校初、高中家长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2 13:58 点击:

学校教育离不开社会、家庭的配合,在争取家长合作时,如果说提高认识是基础,积极参与就是重点,家校合作则是关键。只有家校形成合力,教育效果才可能是加法只有家校经常联系,家长和学校在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上统一思想,教育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2月11日上午9:30,赣西外国语学校2021年秋季第二次家长代表座谈会在学校招生办考试中心举行,来自初中、高中各年级的学生家长代表23人和学校校长、副校长以及各处室负责人一起座谈。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由罗石山副校长主持,他代表学校对参会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增加家长对我校教学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并恳请与会家长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家长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饭菜质量、热水供应等生活问题提出了意见,并对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学校各处室认真听取家长意见和建议学工处、教务处、食堂办、招生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详细解答了家长们的疑惑,就学生家长关心关注的问题作了沟通和交流。


DSC04787_副本.jpg


最后,吴建龙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家长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对学校未来的工作重心也作了说明。吴校长也希望我们家校紧密联系,多沟通、多交流、多监督。吴校长现场郑重表态,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学生身心健康方面、学校后勤保障方面都会全力以赴确保学生学有所成、健康成长!


让我们用真诚架起一座沟通学校与家庭的连心桥,加强家校联系,相互配合,共同促进我们的孩子健康成长。





上一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树立良好师表形象
下一篇:情暖赣外—赣外为教职员工庆贺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