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情暖赣外—赣外为教职员工庆贺生日
发布时间:2021-12-29 13:58 点击:

    为了增强学校凝聚力,让每位教职工切实感受到赣外大家庭的温暖,1228日晚,校工会在学校食堂举办了以“情暖赣外”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校长吴建龙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校工会组织委员出席生日会,为寿星们庆祝。


    晚上五点三十分,工会组织为十六位今年年满30周岁、40周岁、50周岁、60周岁的寿星们精心准备了鲜花和生日蛋糕庆贺,生日会场的布置也是充满了满满的仪式感。生日会开始,首先由吴建龙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同时感谢所有寿星们对学校的辛勤付出,接着所有寿星们围在一起唱生日歌,一起吹蜡烛,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场面非常温馨。最后,集体合影为这次生日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手捧鲜花、满脸笑容的照片正是寿星们开心幸福的真实写照。

本次生日会的举办增强了教职工们对学校的归属感,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的人文关怀相信通过这活动的开展,可以让每一个赣外人”都能感受到学校的深情关怀,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建言献策·共商学校发展之计
下一篇:愉悦身心,凝聚力量|赣西外国语学校教职工迎新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