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愉悦身心,凝聚力量|赣西外国语学校教职工迎新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3:58 点击:

为了更好地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积极倡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全体教职工的身体素质,2022年1月12日下午,我校举行了一场趣味盎然的教师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四个趣味竞赛项目,分别为:30米迎面接力、抛接飞碟、旋风跑和拔河项目。全体运动员以年级和处室为单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运动会从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教职工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上,我们不仅可以看到运动员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我们更将看到老师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老师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以及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各个教师团队的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也激发了广大教师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同事间的沟通也多了,友谊更深了。本次的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悦、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趣味运动会!

 

欢乐的现场




上一篇:情暖赣外—赣外为教职员工庆贺生日
下一篇:疫情防控,赣外在行动